戴尔更新三款商务笔记本系列 重点是电脑手机互通

戴尔更新三款商务笔记本系列 重点是电脑手机互通
2019年01月09日 03:25 新浪数码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屈瑞豪 发自拉斯维加斯

  新浪数码讯 美国拉斯维加斯时间1月8日上午消息,#CES19#期间戴尔更新三款商务笔记本系列以及一款可以将手机与PC连通的软件。

  二合一商务笔记本——Latitude 7400

  Latitude系列是戴尔定位的中高端商务笔记本系列,这次在Latitude 7400采用二合一设计,满足工作所需的各种形态。

  Latitude采用基于英特尔Context Sensing技术近距离传感器PC,可以检测用户的存在、唤醒系统并立即进行人脸识别扫描,并通过Windows Hello登录。如果用户离开电脑,它会自动识别用户已离开,并锁定系统,以保存电量的同时确保安全。

戴尔Latitude 7400戴尔Latitude 7400

  Latitude 7400整体14英寸,机身外壳采用灰色加工铝涂层,其也将是首次采用戴尔海洋塑料包装的Latitude笔记本电脑。

  据戴尔介绍Latitude 7400笔记本是同类型产品中最长的电池续航时间,理论一次充电可以使用最长24个小时,同时戴尔的ExpressCharge功能可以让电池在一个小时内充满80%的电量。

  XPS 13笔记本——摄像头回归顶部

  这次发布的新XPS 13最大的特点就是将原先置于屏幕下方的摄像头重回到屏幕上方。这枚摄像头尺寸仅2.25毫米也是目前业界最小的摄像头,虽然在外界看来这点改变谨小慎微,但在保持高屏占比InfinityEdge显示屏的同时将摄像头的位置改变,对于笔记本来说变化还是比较大的。

戴尔新XPS13戴尔新XPS13

  官方称XPS内置的杜比视界技术可实现通过超逼真的图像质量,比如说在亮度、对比度以及色彩上与标准图像相比,由杜比视界技术处理的图像可带来从低至10倍的暗度到高达40倍的亮度的延展范围。

  新XPS 13笔记本电脑配备第八代英特尔酷睿四核处理器,机身颜色在流沙金(配白色内饰)及亮黑(配银色内饰)版本的基础上,推出经过阳极氧化处理的霜露白配色版本。

  “Pen”变成标配——Inspiron灵越 7000二合一笔记本

  在昨日三星发布笔记本中首次将Note9手机上的Spen放到了笔记本上,对三星来说这项技术是个全新的突破,但戴尔早已支持并在这次的灵越7000中把“Pen”变为标配。

  灵越7000笔记本的转轴中留出笔筒空间,可把戴尔全尺寸Active Pen触控笔放入其中于携带取用。

  新Inspiron灵越 7000二合一笔记本电脑在设计时就充分考虑到外形和功能的结合,全新设计的电源按键内嵌于主键盘上,同时该键集成了开关电源和指纹识别功能。

  新Inspiron灵越7000二合一笔记本电脑搭载自适应散热(Adaptive Thermal)技术。这项技术可让系统可以根据用户的使用模式调整性能:笔记本被用户放置在膝上看电影时更改电源效能减少散热,或是放置在桌上办公时充分发挥性能。

  戴尔DMC一键连软件,无网也能传输

  去年CES时戴尔发布一款手机与PC关联的DMC软件,现在已经有超过3000多万次通话和短信接收,而这次对无线文件传输功能升级,让安卓系统用户在即使没有网络连接的情况下,也能将照片和其它文件在手机和PC之间进行相互传输。

手机与电脑互联互通手机与电脑互联互通

  此外,通过该软件把智能手机集成到VR体验中,让VR电竞玩家在画面中也可以接收来自手机的通知,并可拨打电话和回复短信。安卓系统用户甚至还可以在VR体验时拖动手机的虚拟3D模型,通过触控操作访问手机上的所有应用程式。

  #CES19#开展,它是年度行业盛会,也是消费电子行业风向标。点击CES专题全面了解。关注CES,关注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