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入门笔记本Notebook Flash发布:配指纹传感器

三星入门笔记本Notebook Flash发布:配指纹传感器
2019年01月08日 08:10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cnBeta

  经济型笔记本电脑往往不太受人关注,不过三星最新推出的13.3英寸笔记本优势不仅仅体现在价格亲民上的。今天开幕的CES 2019大展上,三星最新推出的Notebook Flash起售价格为349美元,配备了USB-C端口,这在入门级Windows笔记本电脑中非常罕见。

  更令人惊讶的是Notebook Flash还内置了主流和高级笔记本电脑才配备的指纹传感器,在屏幕上也没有折扣,装备了13.3英寸的1080P防眩光面板。Notebook Flash并非采用常规外观设计,主要面向儿童和学生群体。正如消费者预期的,这款笔记本采用塑料材质,但是有别于传统笔记本它采用了编织纺织图案,使底盘具有坚硬的质感。

  三星Notebook Flash规格:

起价349美元

屏幕:13.3英寸,1080p

CPU:Intel Celeron N4000 / Pentium Silver N5000

内存:4GB

存储:64GB

端口Thunderbolt 3,USB 3.0,USB 2.0,HDMI,microSD

尺寸12.7 x 8.6 x 0.7英寸

重量3磅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