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enware更新了迄今最薄、最轻17.3英寸游戏本

Alienware更新了迄今最薄、最轻17.3英寸游戏本
2019年01月07日 15:44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爱范儿

  继去年秋季 Alienware 为 m15 游戏笔记本产品线更新了轻薄设计,并更换了 Max-Q 的英伟达移动显卡之后,主打 17.3 英寸屏笔电的 Alienware m17 也迎来了‘轻薄化’。

  在今年 CES 2019 展会上,戴尔正式推出了新款 Alienware m17,这是 Alienware 迄今为止最轻、最薄的 17 英寸笔记本电脑,全新的 Alienware m17 的平均重量为 2.63kg,相比上一代产品轻 40%。厚度方面,经过重新优化的 m17 也缩减至 23mm。

  此次,更新 Alienware m17 依旧有两个配色可选,包括史诗银和星云红,机身采用了铝镁合金、铜等材质制成,两侧的氛围灯和触控板的灯也取消了,其余整体外观设计相比前几代产品并没有太大变化。

  据戴尔介绍,全新的 Alienware m17 不仅拥有优秀的散热系统,还有具备‘澎湃’的性能。CPU 方面,玩家可选范围包括英特尔第 8 代酷睿 i5-8300H,酷睿 i7-8750H 以及酷睿 i9-8950HK 处理器,显卡方面,可选范围最低从英伟达 GTX 1050 Ti 起步,最高可选新发布的 RTX 2080 Max-Q ,支持最高 32GB 内存,并最高支持扩容到两个 SSD。

  显示方面,Alienware 提供两种规格可选:1920 x 1080 60Hz 屏,或者 3840 x 2160 60Hz 屏。

  据了解,此次 Alienware m17 配备的键盘,拥有 1.4 毫米键程和 4 个支持 AlienFX 区域按键,并依旧提供 RGB 灯,目前 AlienFX 灯效已经支持为 150 多个游戏所打造的游戏内实时灯效。

  另外,去年秋季更新的 Alienware m15 游戏本也获得更新,更新了从 RTX 2060、RTX 2070 Max-Q 到 RTX 2080 Max-Q 的显卡可选,以及新款英特尔 i9 处理器和经过 HDR-400 认证 4K 屏等新选项。

  全新的 Alienware m17 起售价为 1649.99 美元(约合人民币 11295 元),而采用英特尔 i9 处理器和 RTX 显卡的 Alienware m15 起售价为 1579.99 美元(约合人民币 10817 元),两者将于 1 月 21 日发售。

英伟达戴尔显卡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