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ram再度归来 17寸机身仅有1.33kg 值了!

LG Gram再度归来 17寸机身仅有1.33kg 值了!
2018年12月10日 08:42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太平洋电脑网

  前不久,LG发布了LG Gram的新品,LG Gram 17。这次的LG Gram 17主打轻薄设计,并采用了碳镁合金机身,以及深银色的配色,而厚度则只有17.8mm,比大多数15英寸的笔记本更薄,重量也只有1.33kg。

  LG表示,虽然Gram 17拥有17.3英寸屏幕,但是它仍然是一款轻薄便携的笔记本电脑。核心配置方面,LG Gram 17采用了2560×1600显示屏,并搭载了英特尔Core i7-8565U处理器,配备UHD Graphics 620 iGPU显卡,还提供16GB DDR4内存+512GB SSD的组合。

  而在接口方面,LG Gram 17则提供了三个USB 3.0接口、一个USB-C接口、HDMI接口和MicroSD卡插槽。

  续航方面,LG官方表示,LG Gram 17充满电续航时间可达19.5小时。此外,它还将支持指纹识别、Windows Hello两种生物识别模式。

  最后,LG Gram 17的售价是16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11700元)。

LG笔记本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