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蛇发布新款灵刃潜行 新增MX150独显

雷蛇发布新款灵刃潜行 新增MX150独显
2018年12月05日 07:13 手机中国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雷蛇发布了“灵刃潜行”2019款笔记本电脑,整机重1.28Kg,厚度约14.7mm。这款电脑最大亮点就是新增了MX150 4GB独立显卡版本。该机起步价为1399美元,约合人民币9556元,即日起率先在北美和加拿大市场开售。

雷蛇灵刃潜行2019款雷蛇灵刃潜行2019款

  外观方面,雷蛇灵刃潜行2019款配备13.3英寸窄边框屏幕,相较上一代收缩了60%,并且配备前摄和支持Windows Hello的红外镜头。配置上,全系列标配intel 8代酷睿i7-8565U处理器,拥有8GB或16GB内存,支持RGB键盘,53.1Wh电池(65W USB-C充电),续航时间为13小时。

  其他方面,雷蛇灵刃潜行2019款配备1个雷电3接口,一个USB 3.1 Gen 2 Type-C接口、两个USB-A接口、一个3.5mm耳机孔。

雷蛇笔记本独显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