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DDR5内存2020年成形 2021年占据 25%份额

IDC:DDR5内存2020年成形 2021年占据 25%份额
2018年11月19日 11:53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IT之家11月19日消息 根据外媒的报道,IDC数据的预测DDR5内存将于2020年成形,2021年占据 25%份额,现在刚入DDR4 内存的小伙伴也可安心,DDR5全面普及之前DDR4还能再战几年。

  IT之家之前也曾报道,SK海力士是第一家宣布符合JEDEC标准的DDR5 DRAM的公司,有望在2020年上市,正好赶上英特尔和AMD发布新的CPU架构。

  根据研究公司Trendforce的数据,全球排名第二的内存制造商SK海力士(SK Hynix)宣布将推出的DDR5内存模块。DDR5是下一代DDR内存,预计将比其前身DDR4提供更高的带宽,速度和更低的功耗。

  据悉,DIMMS采用8x16Gb(千兆位)DDR5模块,速度达到PC5-5200(即5200Mbps)。这比最高的“标准”JEDEC DDR4速度等级3200Mbps要快得多(60%)。据DDR存储器制造商称,与DDR4相比,这些模块的工作电压现在为1.1V,功耗节省高达30%。

内存DDRDDR4DDR5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