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满足Xbox One手柄个性需求 微软要让你自己来定制

为满足Xbox One手柄个性需求 微软要让你自己来定制
2018年11月19日 11:28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IT之家11月19日消息 微软日前上线了一个名为Xbox Design Lab的定制化服务,让用户能够为自己设计一款Xbox无线手柄。 现在,这项服务的Web端已经在正式上线。

  微软不久前也宣布,游戏玩家现在可以通过他们的PC端的的Xbox One Dashboard,Microsoft Store应用程序访问这项定制化服务。通过这项服务,玩家可以自定义手柄的主体、后壳、D-pad、摇杆等各个部件。

  微软为玩家提供了多种图案和金属饰面。玩家还可以在手柄表面加上自己玩家代号(Gamertag)的激光雕刻,或自定义的16个字符(目前不支持中文)的文本信息。

  这项服务当前尚未在国区上线。美国、加拿大和20多个欧洲国家的用户现已可使用这项服务,价格视设计而定,起步价为69.99美元(约合人民币486元)。

微软Xbox手柄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