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99元 小米笔记本青春版发布:i5+独显+1TB

4599元 小米笔记本青春版发布:i5+独显+1TB
2018年09月20日 08:25 快科技2018

  除了小米8屏下指纹版和小米8青春版,发布会上,小米笔记本青春版也正式发布,售价4599元。

  小米笔记本青春版号称“全面均衡的国民轻薄本”。延续了无Logo简洁设计语言,采用金属上盖,整机厚度为19.9mm,通体纯白,具备独立数字小键盘,双3W大功率音箱。

  规格方面,该笔记本采用15.6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第八代英特尔酷睿i5处理器,8GB内存,配备MX110独立显卡、2GB显存,提供128GB SSD+1TB机械硬盘。

  此外,小米笔记本青春版搭载双风扇散热系统,内置双风扇、双出风口,搭配2+2热管布局,保证持久稳定的性能发挥。

  接口方面,小米笔记本青春版配备三合一读卡器、USB 2.0、千兆网口、HDMI接口、两个USB 3.0、耳麦插孔,投屏无需转换器,即插即用。

小米笔记本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