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骁龙850笔记本亮相:25小时续航 性能猛增

全球首款骁龙850笔记本亮相:25小时续航 性能猛增
2018年08月31日 08:12 新浪数码

  新浪数码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早间消息,联想在IFA开展前召开发布会,首款骁龙850笔记本联想YOGA C630 WOS正式亮相。

  之前在国内骁龙835笔记本已经掀起了一波热潮,华硕、惠普等厂商都有骁龙本推出。

  根据高通官方数据,主频2.96GHz的骁龙850比骁龙835(第一代Win10 on ARM产品的主芯片)提升了30%的性能、20%的续航和20%的4G网络下载速度。续航时间长达25小时以上,并且联想YOGA C630 WOS仅有12.5毫米厚,1.2千克重。

  严格来说,联想YOGA C630 WOS是一款变形本,它采用了 13.3 英寸 1920 x 1080 分辨率的 IPS 触摸屏,同时该屏幕还支持搭配手写笔使用,有 4GB/8GB 运存及 128GB/256GB 储存方案可选,配备了两个 Type-C 接口和一个 3.5mm 音频接口。

  之前新浪数码评测过华硕畅370,当时发现最大的问题就是性能和兼容性的问题,希望这次骁龙850上面会有所有改进。(于泽)

联想笔记本性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