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星发布WS65移动工作站:i9处理器+超强独显

微星发布WS65移动工作站:i9处理器+超强独显
2018年08月14日 14:47 新浪科技综合

  本文来自CnBeta

  在SIGGRAPH 2018 大会期间,微星(MSI)借机推出了 WS65 系列移动工作站新品。如果你摸过 GS65 Stealth Twin,会发现它们有着异曲同工之处。尽管主体为黑色,但微星不希望就此掩藏 WS65 的锋芒,而是用金边线条和亮眼的 Logo 作为点缀。与戴尔 XPS 和苹果 MacBook Pro 等竞品一样,微星提供了多种CPU选项,最高可选英特尔八代酷睿i9 。

  结合Nvidia Quadro P4200 工作站级独显,微星声称其性能可较上一代提升 40% 。此外,WS65 配备了 15.6 英寸 @ 1080p 的显示屏,82WH 电池可提供 8 小时续航。

  存储方面,WS65 可选 SATA 或 PCIe SSD 组合。接口方面,其提供了 3×USB-A、1×USB-C(均为 USB 3.1 标准),HDMI + mini-DisplayPort 视频输出,以及耳机 / 麦克风插孔。

  微星尚未宣布 WS65 的价格,只表示它将在9月上市。最后该公司还介绍了三款老产品,其一是 P42 笔记本(八代酷睿 i7 + Nvidia MX150,售 $899 起)。

  此外还有一对支持 144Hz 刷新率和 1ms 响应时间的游戏显示器 —— MAG271C 和 MAG241C —— 售价分别为 $ 299.99 / 229.99 美元(合¥2066 / 1584 RMB)。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