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海力士宣布推出全球首款4D闪存:可制造64TB SSD

SK海力士宣布推出全球首款4D闪存:可制造64TB SSD
2018年08月08日 10:34 IT之家

  IT之家8月8日消息 目前在美国正在举办Flash Memory Summit,各家存储设备厂商都开始介绍自家的最新产品。其中SK海力士就宣布推出全球首款4D内存,未来可以制造容量高达64TB的U.2 SSD。

  从SK海力士给出的资料图中可以看到,海力士4D闪存采用的是V5 512Gb TLC闪存,同时采用的是96层堆叠、I/O接口速度达到了1.2Gbps,同时SK海力士还宣布将会在第四季度量产这些芯片。

  SK海力士表示采用BGA封装的芯片可以达到1Tb的规格,其中使用4D闪存制造的U.2接口SSD最高容量可以达到64TB。并且和3D闪存相比,全新的V5 4D闪存芯片面积减少20%,而读取速度提升了30%。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