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发布13英寸概念笔记本雪豹:IP68防尘防水

雷神发布13英寸概念笔记本雪豹:IP68防尘防水
2018年08月03日 12:42 IT之家

  IT之家8月3日消息 根据雷神官方微博的消息,雷神在ChinaJoy发布了概念款笔记本,代号UNCIA雪豹,支持IP68全防尘防水,厚度只有12mm。

  雷神概念款笔记本搭载了英特尔Core i7-8550u,官方称虽然采用无风扇散热,却能保证15w TDP不降频。

  防水的笔记本电脑在市场上并不多见,毕竟很少有人不小心把笔记本丢进水里。雷神这款概念款笔记本防水等级达到了最高的IP68,这种配置可能会打动专业领域的消费者。

  最后,雷神工作人还把笔记本放进了水里,在完全浸没后,屏幕显示正常,可以正常使用。

  虽然防水的设定对于我们大部分消费者来说用处不大,但是对于笔记本越来越千篇一律的今天,雷神的创新精神还是值得肯定的。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