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款4K HDR G-SYNC显示器开卖 定价贵到起飞

第一款4K HDR G-SYNC显示器开卖 定价贵到起飞
2018年05月21日 07:40 新浪科技综合

  本文来自爱活网

  作为一个PC玩家,硬件快到飞起也至少要有一个能够完全输出的显示器。即将发布的宏碁Predator X27 4K显示器似乎已经抢先华硕PG27UQ开启预售,一旦开卖,则意味着宏碁Predator X27 4K显示器将成为世界上第一款同时支持4K、HDR、G-SYNC的顶级显示器。

  宏碁Predator X27 4K的性能相当爆表,不仅支持HDR 10,刷新率还打到了144Hz,亮度更是达到了1000尼特,要知道目前最高的HDR显示器亮度也只有600尼特。

  与此同时,显示器还达到了99%的Adobe RGB覆盖范围,4K分辨率再加上144Hz的刷新,足以给两张旗舰显卡组SLI HB更多发挥的空间。

  这么亮眼的显示器当然也有缺陷,那就是不便宜,定价2000美元的售价已经高于一台主流配置PC的价格。但毕竟为了发烧而生,数万元打造的SLI HB显卡、酷睿i9、四通道内存都用上了,没有理由不在宏碁Predator X27或者华硕PG27UQ之间选一台,毕竟旗舰游戏阵营显示器的可选项里,就这两款是做到真正的面面俱到的。

显示器宏碁华硕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