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发布Galaxy Book Flex 5G变形本:首款5G英特尔Evo笔记本

三星发布Galaxy Book Flex 5G变形本:首款5G英特尔Evo笔记本
2020年09月03日 08:19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对于英特尔来说,今天是个大日子。该公司推出了其第 11 代 Tiger Lake 移动处理器,同时还宣布了其笔记本电脑的最新荣誉徽章:英特尔 Evo 品牌,基于去年的 Project Athena 计划打造。并与三星合作,推出了首款符合 Evo 要求的 5G 笔记本:Galaxy Book Flex 5G。

  Flex 5G 是三星的首款 5G 笔记本电脑,重 1.26 公斤,采用轻盈的 “皇家银”外观。可以为其配置 13.3 英寸 1920×1080 显示屏,最高 16GB 内存,69.7Wh 电池,最高 512GB 固态硬盘。还有一个 1300 万像素的摄像头,内置 S Pen,支持背光键盘。

  Flex 5G 可以搭载英特尔全新 Tiger Lake 系列的酷睿 i5 或酷睿 i7。英特尔副总裁兼移动客户端平台总经理 Chris Walker 表示,新的芯片将为 Flex 5G 这样的轻薄系统带来前所未有的性能和能效。

  英特尔的 Evo 标准有更严格的要求,需要搭载 Tiger Lake 处理器,系统需要在 “真实世界”的电池测试中持续 9 个小时以上,其中包括 Chrome、G 套件、微软 Office 365、YouTube 和 Zoom 使用。还需要能够在不到一秒的时间内从睡眠中唤醒,并支持快速充电,以及 Wi-Fi 6 和英特尔的新 Thunderbolt 4 标准。

  三星和英特尔表示,Flex 的目标客户群是移动工作者:学生、远程员工和 “走出去的人”。

  该机具体配置如下:

  • 第 11 代英特尔酷睿 i5 或 i7 处理器,搭载 Iris Xe 显卡

  • 高达 16GB 的 LPDDR4x 内存

  • 高达 512GB 的 NVMe SSD 存储空间和 microSD 卡插槽

  • 13.3 英寸 1,920x1,080 像素触控显示屏

  • Wi-Fi 6 (Gig Plus),可选择 5G (Sub6) LTE

  • 蓝牙 5.1

  • Thunderbolt 4、USB-C、USB-A、HDMI 和 3.5mm 组合插孔

  IT之家了解到,三星并未公布 Galaxy Book Flex 5G 的售价和发售时间。

三星变形本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