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智慧显示器通过认证!京东方LCD屏幕

华为智慧显示器通过认证!京东方LCD屏幕
2020年08月06日 07:03 快科技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笔记本、电视智慧屏都做了,华为的显示器还会远吗?

  近日,传闻多时的华为显示器终于浮出水面,通过了国家3C认证,确认采用京东方提供的LCD液晶屏(合肥京东方视讯科技有线公司),型号有AD80HN、AD80HW、AD80**。

  考虑到华为目前的情况,采用京东方的屏幕可以说是最合理的选择,更何况京东方面板如今的质量也完全可以满足从高端到低端的任何需求。

  更多规格信息暂时不得而知,但有说法称,华为、荣耀的显示器产品将会叫做“智慧显示器”,和智慧屏的叫法一脉相承,但不同的是,华为、荣耀双品牌会使用同一个认证证书,也就是除了LOGO标识之外,没有任何区别。

  如果价格再相同的话……

  根据此前说法,华为显示器高端、中端、低端都有,一次性全覆盖,已经测试了一年多,其中一款是32英寸,采用类似miniLED背光的512分区或者1024分区,并且会和华为、荣耀手机有特殊的兼容模式,纳入华为生态体系之中。

华为显示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