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第11代酷睿桌面版将支持PCIe 4.0

英特尔第11代酷睿桌面版将支持PCIe 4.0
2020年07月31日 05:56 中关村在线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AMD已经全面支持PCIe 4.0,但英特尔方面却一直没有动静。比较有意思的是,当AMD首次支持PCIe 4.0的时候,英特尔还表示并没用。如今有一份资料显示,英特尔的第11代酷睿桌面版将会支持PCIe 4.0。

  SiSoftware上出现了一份关于Rocket Lake-S的资料,如果不出意外,这将会是第11代酷睿桌面版。其中明确标注着Rocket Lake-S有着20条PCIe 4.0,其中4条连接硬盘。这基本确定了,下一代英特尔桌面版处理器是支持PCIe 4.0的。

  Rocket Lake-S信息

  此前有主板厂商已经明确表示,自家的Z490已经可以支持PCIe 4.0,看来未来Rocket Lake-S处理器搭载这样的主板,可直接启用PCIe 4.0。这也才另一方面表明,Rocket Lake-S不会更换接口。当然目前的B400系列和H400系列是否支持PCIe 4.0就不好说了。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