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4为AirPods带来哪些改进?设备切换更自如 (视频)

2020年07月24日08:30  新浪数码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数码讯 7月24日早间消息,AirPods可谓是最受 iPhone 用户欢迎的配件。在iOS 14 中,苹果又为它增添了不少新亮点。外媒Macrumors汇总了在iOS 14 下AirPods的一些新功能,新浪数码为您编译。

  苹果iOS 14拥有多项新功能,其中包括多项对AirPods和AirPods Pro与iPhone和iPad 的协作方式的改进,比如空间音频、自动设备切换,低电量通知等功能。

空间音频空间音频

  空间音频

  这个功能支持仅AirPods Pro,需要搭配iPhone 7或以上机型来使用。根据苹果的介绍,通过使用定向音频滤波器和对每只耳朵接收的频率的微调,空间音频能够将声音“放置”在空间中的任何位置,从而让用户在观看电视节目和电影时获得身临其境的音频体验。同时空间音频还能够利用‌AirPods Pro‌和‌iPhone‌中的陀螺仪和加速度计来跟踪头部的移动和设备位置。

音乐更有沉浸感音乐更有沉浸感

  在AirPods Pro中实现空间音频需要固件更新,该固件尚未发布。

  自动切换设备

  在iOS 14当中,无需进行手动设置, AirPods能在不同设备之间无缝切换配对。比如当用户结束iPhone上的通话,拿起iPad准备听播客时,AirPods会自动切换过来。

自动切换设备自动切换设备

  此功能支持 AirPods Pro、AirPods (第二代)、Powerbeats、Powerbeats Pro 和 Beats Solo Pro。

  AirPods实现自动切换需要用户拥有iCloud帐户并且iPhone,iPad,iPod touch,Mac和 Apple Watch运行了最新的固件。

  建议用户等测试完毕后,苹果发布正式版时再统一升级,避免影响日常使用。

低电量提示低电量提示

  低电量提示

  如果AirPods快没电了,在iPhone中会出现提示,方便用户及时为AirPods充电。

优化充电优化充电

  优化的充电

  为了最大限度地延长AirPods的续航时间,苹果在iOS 14中新增了优化电池充电功能。优化电池充电功能可以让AirPods学习你的日常充电习惯,苹果在iPhone和Mac上使用过类似的电池优化功能,这个功能以延长设备的电池寿命。避免让锂离子电池持续处于最大充电状态,可以更好地长期保持电池健康。

  耳机调节器

  耳机适应功能是为听力不好的人提供的一项无障碍功能,它能够放大柔和的声音,调整频率,让音乐、电影、通话等听起来更加清晰。

声音自动调节声音自动调节

  通过设置可以将音频调整为平衡音、人声的范围和亮度,或将柔和声音的音量调整为更大。

  此外,还有一个自定义音频设置,可以通过轻声说话和不同的音乐进行测试,以确定你是否有特定的音频偏好,应通过耳机适应功能进行补偿。

也能与AirPods Pro上的透明模式配合使用也能与AirPods Pro上的透明模式配合使用

  耳机适应功能也能与AirPods Pro上的透明模式配合使用,让安静的声音变得更响亮,并调整周围环境的声音以满足你的音频需求。

听力健康听力健康

  听力健康

  苹果iOS 14和watchOS 7中扩展了听力健康保护功能,当用户以过大音量听音乐时iPhone会向Apple Watch发送通知,一旦用户达到了世界卫生组织的建议值时,AirPods会将耳机的音量降低到合适的水平。“声音和触觉”中的一项新功能会与 “降低声音”一同启用以分析耳机音频并减少超过一定分贝级别的声音,用户也可以选择自行设置。

在控制中心添加“听力”功能在控制中心添加“听力”功能

  控制中心音量监控器

  苹果在控制中心中添加了 “听力”功能,用户可以看到实时音量等级以确保声音音量安全。只需将向下滑动,然后点击耳朵图标(将其添加到 Control Center 后)即可查看。

  AirPods Pro运动 API

  苹果公司为AirPods Pro设计了一个 Motion API,开发人员可以充分利用它。Motion API 使开发人员可以访问方向,用户加速度和旋转速率,这对于健身应用程序和游戏非常有用。开发人员可以将 API 内置到AirPods Pro用户可以下载的应用程序中。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OS 14AirPods功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