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向开发者推送Safari 14测试版:号称有史以来最重大更新

2020年07月16日08:16  新浪数码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号称Safari史上最大更新号称Safari史上最大更新

  新浪数码讯 7月16日早间消息,苹果本周向开发者和部分AppleSeed测试人员提供了Safari 14测试版,这个计划与公测版分开,以邀请的方式提供。

  Safari 14是macOS Big Sur所包含的新版Safari,号称是Safari有史以来最重大的更新。在升级之后,Safari的JavaScript性能更上一层楼,页面加载速度比Chrome快50%。

更注重隐私保护更注重隐私保护

  在隐私保护方面,Safari也给用户更高透明度。新的隐私报告按钮可让用户详细了解网站如何对待隐私。此外,Safari还会对用户存储的密码增加安全监控,以提醒任何可能出现的密码泄露。

  Safari的扩展功能也得到了增强。苹果为开发者提供了新的扩展API,可让他们将自己的扩展轻松移植到Safari。在App Store当中,扩展还有了一个新的类别页面。此外,用户对于扩展所拥有的权限也能进行更加精细的控制。

  Safari还加入了更多的个性化选项。新的自定义起始页能让用户设置背景图片。标签页也被重新设计,鼠标悬停可显示预览。Safari还首次加入了内置翻译功能,可对网页内容进行实时翻译。

  安装了macOS Big Sur的开发者已经可以使用Safari 14,不过对于老用户来说,这个测试版也是运行macOS Mojave的开发者访问Safari 14功能的唯一途径,因为Safari技术预览版目前仅限于macOS Catalina和macOS Big Sur。

  苹果正计划在近期发布macOS Big Sur的公测版,届时更多人将用上Safari 14。目前,运行Big Sur的开发者将自动获得Safari 14,而运行Catalina或Mojave的开发者可以从苹果开发者网站下载。(于泽)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Safari 14测试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