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苹果一款新应用即将登陆Windows 10应用商店

曝苹果一款新应用即将登陆Windows 10应用商店
2020年07月13日 09:04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微软在苹果App Store中拥有近90个应用程序,与微软不同,苹果很少为其他平台开发应用,目前在Microsoft Store中仅具有2个应用程序,分别是iTunes和iCloud。

  据外媒Aggiornamenti Lumia称,这个数字可能很快就会增加1。

  不过,我们还不清楚具体是哪个应用,但是有两个明显的候选对象:Apple Music和Apple TV+。

  鉴于Apple Music可以通过现有的iTunes应用程序访问,Apple TV+成为预期中上架的应用。

  IT之家了解到,Apple TV+是苹果在2019年11月推出的无广告订阅电视服务,已成为该公司大量投资的项目。苹果还一直在努力在尽可能多的平台上推广该应用,例如三星的智能电视。

  Windows 10最近上架了Amazon Prime Video应用以及PC销量的回升表明,苹果可能会通过为大多数家庭提供第二大屏幕的应用程序来提高其投资回报率,并增加使用率。

苹果应用商店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