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星推出设计师台式机P100X,性能强 满载安静

微星推出设计师台式机P100X,性能强 满载安静
2020年05月25日 00:15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太平洋电脑网

  微星推出设计师台式机——P100X,搭载最新的十代酷睿桌面处理器以及NVIDIARTX系列显卡据了解,微星P100X的机箱体积为10L整体外观设计简约美观,获得了2020年的德国红点奖。

  配置方面,微星P100X可选Inteli7-10700K8核心16线程/i9-10900K10核20线程,显卡可选RTX2070Super/RTX2080Super/RTX2080Ti。

  因为设计师在创作时,其实相当需要一个安静的环境,适合灵感的自由迸发,所以在散热方面,微星P100X采用了独立气室优化风流,CPU、显卡和电源进行分流散热。官方称满载时,风扇也37.5dB,犹如图书馆一般的安静

  在价格方面,微星P100Xi7-10700K+16GB内存+RTX2070Super+1TSSD+2THDD版本售价17488元,现为预售阶段,支付100元定金可抵2500元。高端的配置加上独具美观的造型,还是相当具有诱惑力的。

微星台式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