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让部分店员变身远程客服:标配iMac 还不加班

2020年04月01日08:10  新浪数码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苹果让部分店员变身远程客服苹果让部分店员变身远程客服

  新浪数码讯 4月1日早间消息,据外媒macrumors报道,由于疫情仍在蔓延,苹果公司最近联系了一些在美国的零售店员工,让他们有机会在家里临时担任在线支持顾问。

  据介绍,接受这一提议的零售店员工将从苹果获得必要的设备,通过电话或在线聊天向客户提供支持,并且会获得少量现金奖励。目前还不清楚这个在家办公的职位会持续多久,有多少员工得到了这个机会,或者是否在其他国家也有这样的安排。

  YouTube的乔恩·普罗瑟(Jon Prosser)也在推特上转播了此消息,并指出参与活动的员工每人都会收到一台iMac。

  实际上,苹果零售员工目前都有丰富的销售和支持经验,他们完全可以胜任在线支持顾问的职位,所以这一调整很有意义,它将有助于减轻苹果现有顾问的工作量。

  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也证实了这一消息,并指出参与该计划的员工不会被要求在正常工作时间以外工作,通俗点说就是不用加班。

  苹果还要求参与这个项目的员工有安静的工作空间,可以放置一台27英寸iMac电脑。此外,员工还需要有通畅的网络连接,并有能力参加将在未来两周内举行的虚拟培训课程。(于泽)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店员客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