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推出全球新冠病毒追踪器:随时追踪疫情变化

微软推出全球新冠病毒追踪器:随时追踪疫情变化
2020年03月16日 09:44 新浪数码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微软推出全球新冠病毒追踪器微软推出全球新冠病毒追踪器

 新浪数码讯 3月16日早间消息,据外媒zdnet报道,微软刚刚推出了一个基于搜索引擎Bing的全球冠状病毒追踪器(COVID-19 Tracker),用于跟踪全球范围内的新冠病毒疫情变化。

  这款追踪器可以收集和整理互联网上所有可用的数据。追踪器会显示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死亡病例。

  追踪器可以可通过bing.com/covid访问,它显示了全球每个国家和美国所有州的最新感染统计数据。

  不仅如此,该追踪器还能查询某个国家或地区的疫情情况,以及当地媒体的相关报道。这些内容都是通过Bing引擎搜索通过搜索NPR以及《纽约时报》等主要新闻媒体呈现的。(于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