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发布全新MateBook X Pro:新增翡冷翠配色

华为发布全新MateBook X Pro:新增翡冷翠配色
2020年02月24日 21:51 新浪数码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华为发布全新MateBook系列华为发布全新MateBook系列

  新浪数码讯 2月24日晚间消息,华为终端今日举行线上发布会,华为MateBook系列笔记本包括轻薄本MateBook X Pro和影音娱乐本MateBook D。

  余承东介绍的第三款产品是华为MateBook系列笔记本,MateBook X Pro,一款轻薄笔记本,采用13.9英寸的笔记本电脑,处理器升级到了第十代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

  应该说笔记本产品是一次常规升级和对软件体验的优化,例如huaweiShare,可以将手机投到电脑端。这款笔记本在欧洲地区价格是1499-1999欧元。

  另外,华为笔记本首现翡冷翠新色,这让MateBook X Pro显得非常特别。

  MateBook D系列14和15英寸笔记本也在今天得到了更新,同样是第十代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