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新款ENVY X360笔记本曝光:搭载R5 4500U

惠普新款ENVY X360笔记本曝光:搭载R5 4500U
2020年02月20日 08:53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IT之家CES 2020曾报道,AMD 推出了7nm 工艺的移动处理器Ryzen 4000系列,搭载新CPU的产品预计将从3月份开始发布。现在,惠普新款ENVY X360笔记本曝光了,搭载了AMD 的R5 4500U,6核6线程。

  根据@Apisak提供的线索,新款的ENVY X360 13英寸笔记本搭载了1080p屏幕,内存虽然只有8GB,但也升级到了DDR4 3200。

  新款的ENVY X360的CPU是15W的R5 4500U,6核6线程,没有超线程,主频2.4GHz。

  IT之家之前曾报道,一家俄罗斯媒体OverClockers放出了宏碁笔记本Swift 3 SF314的完整评测,这款笔记本就搭载了R5 4500U,数据显示6C6T的R5 4500U打赢了4C8T的i5-1035G1。

惠普笔记本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