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疫情不稳定 苹果新款Mac Pro交付时间延长

2020年02月13日08:00  新浪数码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苹果新款Mac Pro交付时间变长(图片来自@macrumors)苹果新款Mac Pro交付时间变长(图片来自@macrumors)

  新浪数码讯 2月13日早间消息,外媒报道称,许多用户定制配置的iMac,iMac Pro和MacBook Pro在美国苹果在线商店中的交付预期比往常更长。

  交付时间变长的原因尚未得到证实,但很可能与疫情有关,疫情迫使许多苹果供应商暂时关闭工厂并暂停生产。当一些工厂开始恢复运营时,初期生产似乎受到限制。

  现在,新款Mac Pro的交付时间也受到了影响。例如,在许多欧洲国家,目前定制的机型交付时间都在3月10日之后。新Mac Pro在美洲订购的订单在美国组装,但是欧洲订单在中国组装。

  尽管在德克萨斯州组装新Mac Pro,但在美国的交货期也延迟到了2月24日至26日,这可能是因为某些组件仍来自中国暂时停工的供应商。

  目前疫情的情况还不稳定,是否会对苹果其他产品发布产生影响还不得而知。知名分析师郭明錤上个月还展望了苹果2020年上半年将发布的新品,包括全新的MacBook Pro和Air、具有后置三摄像头的iPad Pro、Tile防丢跟踪器、高端无线耳机,小型无线充电底座以及3月份有可能发布的iPhone SE 2(于泽)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新款Mac Pro交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