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Book 13 2020款上架:十代i5+2K触控屏

华为MateBook 13 2020款上架:十代i5+2K触控屏
2020年02月03日 06:56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华为 MateBook 13 2020款现已上架京东,十代i5+16GB内存+ 512GB SSD+MX250独显+2K触控屏,首发价5899元。

  MateBook 13 2020款共有两个配置和两个颜色可选,i5 16G 512G MX250 银/灰的到手价为5899元;i7 16G 512G MX250银/灰的到手价为6899元。

  据介绍,华为MateBook 13在本次升级中,在经典的2K全面屏的设计基础上,加装高精度多点触控屏,官方称这是13英寸笔记本同价位档唯一的2K触控全面屏笔记本。

  华为MateBook 13 2020款的2K触控全面屏拥有高达88%的屏占比,屏幕分辨率为2160*1440,拥有100%的sRGB广色域,对比度高达1000:1,PPI为200,实现2K级显示效果。华为MateBook 13 2020款仍旧保持了华为经典的3:2的屏幕比例。有别于市面上普遍的16:9屏幕长宽比的笔记本产品,3:2的屏幕长宽比在Office等常用的办公软件中,可以让办公内容得以更完整、最大化地显示,有助于用户在文件内容上进行编辑、修改,并且易于分享,实现了办公效率的提升。

  华为MateBook 13 2020款的多点触控屏,实现高精度多点触控,顺滑触感,防指纹,交互更加接近本能。更有华为首创三指下滑手势截屏功能,通过触屏手势,实现快速截屏,并自动识别图片内文字,转换为文本,高效贴心。一体化触控方案,具备高透过率,折射好,耐腐蚀,耐高低温,耐变黄等特性。

  配置方面,华为MateBook 13 2020款搭载英特尔第十代酷睿处理器,采用四核八线程设计,整体性能比上一代酷睿八代产品有了不小提升。同时,华为MateBook 13搭载NVIDIA GeForce MX250高性能独立显卡,并拥有16GB双通道大内存。

触控屏华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