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com发布便携数位屏Wacom One:支持Android手机

Wacom发布便携数位屏Wacom One:支持Android手机
2020年01月08日 07:41 快科技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近日,日本Wacom正式发布了一款入门级数位屏产品——Wacom One,无论售价还是适用范围都相当亲民。

  Wacom One是一款数位屏产品,其搭载了一块13.3英寸16:9的IPS屏幕,响应速度26ms,亮度200尼特,对比度1000:1,覆盖72%的NTSC色域,分辨率1920x1080。

  尽管参数上毫不起眼,但考虑到Wacom One的价格42900日元(约合人民币2700元),相较于Wacom新帝系列动辄5000、10000元的价格,Wacom One非常诱人,实际上,Wacom One可能就是Wacom最便宜的数位屏产品。

  Wacom One还搭载了背部支架,三围357×225×14.6mm,重量仅有1kg,非常便携,实际上这也是Wacom One的重要特性。

  Wacom One支持一些特定的Android机型(Galaxy S8和P20 Pro以后最新三星和华为旗舰),配合轻便的重量,用户可以直接在户外链接到Android手机上进行创作,Wacom还会附赠6个月的Celsys Clip Studio Paint Pro绘画软件。

  当然啦,Mac和Windows PC也能使用Wacom One。

  配套的手写笔为电磁笔,压感4096级,支持60°倾斜书写。

  Wacom One将于1月16日上架。

Android手机Wacom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