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英寸MacBook Pro意外关机 苹果官方回应

2019年12月06日08:15  中关村在线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在最近更新的一篇支持文档中,苹果官方确认,部分13英寸MacBook Pro(两个雷电3接口)机型存在意外关机情况,并给出了建议解决方案。

  苹果表示,如果你的13英寸MacBook Pro(两个雷电3接口)在还有电量的情况下意外关机,可尝试以下办法解决:

  1、如果MacBook Pro的电池电量不足90%,请继续执行第2步。如果电量超过90%,请继续使用设备直到电量百分比降至90%以下,然后继续执行步骤2。

  2、将Mac连接到其电源适配器。

  3、退出所有打开的应用程序。

  4、合上计算机机盖,进入睡眠模式。

  5、让Mac充电至少8小时。

  6、8小时后,更新至最新版macOS。

  苹果表示,如果按照上述步骤操作之后,仍存在意外关机的情况,可与苹果售后联系。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意外关机官方回应MacBook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