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 19033推送:版本号v2004

Win10 19033推送:版本号v2004
2019年11月27日 10:03 快科技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微软今晨面向20H1快速通道和慢速通道的Insider会员同步推送了Windows 10新预览版,操作系统版本号Build 19033。

  一如既往,本次更新仅仅着眼于BUG修复,并未有任何新功能特性放出。而且,桌面右小角的水印也被移除,暗示距离签署RTM正式版越来越近了。

  微软还透露,20H2即Windows 10 2020年下半年的更新预计很快就将抵达快速通道的Insider会员,实现与慢速通道脱钩。

  按照巨头的说法,20H2将不同于今年的19H2,不会仅仅是小修小改(19H2几乎就只添加了新搜索栏一个特性)。

  值得一提的是,20H1的版本号是v2004,之所以没有选择v2003是因为怕跟Windows Server 2003冲突,引发误导。

Windows 10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