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发了一款胡桃木“做”的笔记本 就叫ENVY WOOD

惠普发了一款胡桃木“做”的笔记本 就叫ENVY WOOD
2019年11月20日 06:25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在手机品牌进入PC领域的前夜,老牌PC品牌的创新表现有点不够看,尤其在外观设计上鲜有大胆之作。不过现在不一样了,华为、荣耀和小米等新品牌进入PC市场后,传统PC厂商显然感受到了更大的压力。于是,我们开始看到更多有趣和创新的产品,比如联想前几天发布的全球首款折叠屏笔记本,还有接下来要说的惠普“胡桃木”笔记本。

  惠普ENVY WOOD笔记本

  惠普在主题为“轻进未来”的2019新品发布会上,为我们带来了3款重磅新品。包括新一代Spectre x360 13变形本、Elite蜻系列轻薄笔记本和ENVY WOOD三款笔记本新品,其中作为限量定制而问世的ENVY WOOD无疑是全场的焦点——胡桃木“做”的笔记本电脑,这谁顶得住。

  惠普ENVY WOOD笔记本

  惠普旗下的ENVY系列一向以设计精巧而闻名,而此次推出的ENVY WOOD笔记本更是大胆创新,在冰冷的工作机器中加入胡桃木,增添了一丝自然和人性的味道。具体来说,惠普为ENVY WOOD的键盘手托和触控板加入了胡桃木材质,且每一款产品的木纹各不相同,随着使用时间的延长,木纹会变化出历久弥新的效果。这让我想起了北京爷们最爱的掌上游戏——盘核桃。

  配置方面,惠普ENVY WOOD搭载13英寸FHD IPS防窥屏,配备独立的前置摄像头物理开关,搭载英特尔第10代酷睿处理器,配备B&O扬声器,最高可实现20.1小时续航并支持快充技术。惠普暂时还没有公布ENVY WOOD的售价,总之做好破万元的准备吧。

ENVY惠普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