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PhilSchiller谈用户对MBP蝶式键盘与Esc键的抱怨

2019年11月14日08:03  新浪科技综合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cnBeta.COM

  尽管16英寸MacBook Pro配备了全新的妙控键盘,但苹果Phil Schiller表示,有争议的蝶式键盘将继续存在。苹果全球营销副总裁Phil Schiller表示,新款16英寸MacBook Pro的妙控键盘已经开发了几年。目前,它前被视为专业客户选项,并且已经可以提供给客户,并且它将与目前蝶式键盘并存。

  Phil Schiller表示:“目前蝶式键盘在某些方面做得非常好,在指尖下感觉更加平坦和牢固,有些人真的很喜欢,而其他人则没有。我们获得的反馈有些复杂,我们也遇到了一些质量问题,需要解决。多年来,我们一直在改进键盘,关于键盘最热情的反馈来自他所谓的Pro客户。因此,苹果决定为MacBook Pro开发新的键盘。

  不过Phil Schiller并没有透露,妙控键盘是否会用于16英寸MacBook Pro之外的其他产品。Phil Schiller也表示,大量客户要求苹果让Esc键重新回到键盘上,他们喜欢实体的Escape键,因此16英寸MacBook Pro妙控键盘重新添加了Esc实体按键。

  苹果重新设计16英寸MacBook Pro的键盘,是对用户三年多对蝶式键盘持续投诉做出的回应。 2016款MacBook Pro键盘故障率最高,苹果在随后的几代中进行了增量更改,并推出了维修扩展计划,将受影响的键盘免费维修延长至首次购买该设备后四年。

  新款MacBook Pro现已开始接受订购,价格为2399美元起。它将于11月15日开始在商店中发售。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蝶式键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