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NES为灵感:八位堂推融合了灵魂十字键无线鼠标N30

以NES为灵感:八位堂推融合了灵魂十字键无线鼠标N30
2019年11月12日 08:33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cnBeta.COM

  尽管任天堂游戏主机NES发布距今已有34年历史了,但方盒外观、哑光灰色主机、红黑的游戏手柄设计依然是众多设计师的灵感来源之一。近日知名游戏外设厂商八位堂(8BitDo)推出了以NES为设计灵感的N30无线鼠标,目前已经在八位堂官网和其淘宝店开售,零售价格为168元(双十一最低价为136元)。

  据悉这款N30无线鼠标早在 2009 年就已经完成了产品概念设计,当时负责的设计师是 Daniel Jansson。不过由于资金困难而导致项目搁浅。随后八位堂以合作的方式帮助 Daniel Jansson 实现梦想。八位堂认为这是一个优秀的设计,不应该被埋没,并且偏向复古的设计也与八位堂的设计理念相契合。

  这款N30无线鼠标融合了NES的灵魂十字键,十字键部分增加了快捷方式:前进,后退,上一页,下一页。可以让您在浏览文件管理器与网页中有更好的使用体验。而鼠标的左右键则是经典的AB按钮,配色也保留了 NES 传统配色。

  N30无线鼠标舍弃传统鼠标微动按钮,沿用 NES 当年硅胶按键手感。按键噪音更小,手感柔和。传统滚轮进化为 3D 触控惯性滚动,既保留了设计元素的完整性,也提供了全新的使用体验。

无线鼠标八位堂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