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寸MacBook Pro曝光:Touch ID与Touch Bar分开

2019年10月31日08:15  新浪数码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Touch ID与Touch Bar分开(图片来自9to5Mac)Touch ID与Touch Bar分开(图片来自9to5Mac)

  新浪数码讯 10月31日早间消息,关于苹果16英寸MacBook Pro已经很久了,现在离这款产品发布的时间也是越来越近了。外媒9to5Mac从最新macOS Catalina 10.15.1中发现了16英寸MacBook Pro部分外观细节。

  在macOS 10.15.1中找到的图像曝光了16英寸MacBook Pro的部分外观,设计稍微有些变动,主要是将Touch ID键与Touch Bar分开,不再连成一体。而在目前15英寸的MacBook Pro上,后者的Touch ID按钮是整合到Touch Bar上的。

  根据先前泄露的图像,也有迹象表明16英寸的MacBook Pro将具有单独的ESC键,这是一个实际的物理键,不再是Touch Bar的一部分。今天的图片中没有确认这一点,但是考虑到“ Touch ID”按钮是单独的,所以也将Esc键也分开是有意义的。

  上周发现的图标已从macOS Catalina 10.15.1的发行版本中删除,这可能表明该机上市日期并非十月,不管怎样,从苹果公司最近的泄密事件中可以很明显地看出,新机不会像许多人所希望的那样进行重大的重新设计。

  预计苹果将把16英寸MacBook Pro定位于其笔记本产品系列的高端产品,现有的15英寸和13英寸MacBook Pro型号仍然可用,并在2020年全面换用剪刀式键盘。(于泽)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16寸MacBook Pro外包曝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