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厂商推7英寸迷你Windows 10变形笔记本电脑

深圳厂商推7英寸迷你Windows 10变形笔记本电脑
2019年10月23日 08:35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中国深圳PC制造商Pretech最近推出了一款迷你变形笔记本电脑,该笔记本电脑借鉴了GPD Pocket和One Mix Yoga系列设备的设计语言。

  Pretech F700Mi Mini是一款小巧的无风扇笔记本电脑,配有7英寸触摸屏显示屏,搭载360度铰链并支持手写笔输入。与其他大多数小型笔记本电脑不同,F700Mi Mini在屏幕边框中内置了一个摄像头。

  作为一款迷你笔记本电脑,它的配置则比较平庸,搭载Intel Atom x5-Z8350 Cherry Trail处理器,该芯片发布于2016年。其他配置包括支持4GB或8GB RAM,以及32GB,64GB或128GB eMMC存储,预装Windows 10系统。

  Pretech F700Mi Mini具有7英寸1920 x 1200像素的显示屏,外观非常漂亮,带有立体声前置扬声器,在电源按钮中可选搭载指纹传感器,并提供各种端口,包括USB-C,USB 3.0 A型,micro HDMI,microSD和3.5mm音频插孔。电脑采用金属框架,重约1斤。

  Pretech表示,该电脑甚至可以支持可选的4G LTE模块。

  像其它7英寸微型笔记本电脑一样,Pretech F700Mi Mini没有足够的空间容纳触摸板,因此在键盘下方有一个小型光学触摸传感器和两个左右键单击按钮,该设备的售价和上市时间暂未公布。

笔记本电脑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