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平板M7谍照流出!明年2月发布+麒麟990

华为平板M7谍照流出!明年2月发布+麒麟990
2019年10月22日 00:15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太平洋电脑网

  近日,微博上曝光了一张华为新款平板的谍照,其采用了目前在手机上比较流行的“挖孔”设计。

  从@数码闲聊站曝光的渲染图来看,这款平板被厚厚的保护胶带贴满,左上角是一颗醒目的屏下镜头,边框看起来也比较窄,从上手尺寸来看像是10.8英寸版本。据推测,这款平板应该为华为平板M7,代号为Marx。

  除了这张使用图之外,此前网上还有关于华为平板M7的渲染图。

  从渲染图来看,华为平板M7采用了挖孔全面屏的设计,边框很窄,颜色有黑白两种。配有磁力键盘和可吸附式的MPen手写笔,摄像方面采用了后置竖排双摄。有媒体称,华为平板M7可能会采用屏幕指纹技术,搭载华为最新的麒麟990芯片,拥有最高8GBRAM+256GB内存组合。此前,华为平板M5在2018年MWC上发布,所以最早在2020年2月份的MWC大会可能会发布这款M7平板。

  从IDC的统计数据来看,华为目前已经成为了我国第二大平板电脑厂商,Q2季度的市场份额为27.4%,彼时华为平板M6才刚发布(6月底)。预计明年,华为平板M7将会如期而至,想必届时会进一步拉近与苹果iPad距离。

华为谍照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