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3现严重漏洞:添加信用卡后显示陌生人信息

iOS 13现严重漏洞:添加信用卡后显示陌生人信息
2019年09月24日 07:40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cnBeta.COM

  据外媒报道,就在几天前刚刚发布的iOS 13尽管带来了一系列的改进其中包括广受欢迎的全系统暗黑系统,但Reddit上的一些用户还发现了一个重要的安全漏洞。据用户Thanamite和createdbyeric披露,当用户将信用卡添加到他们的账户时,这个问题就会出现。

  当添加信用卡信息后,用户会发现保存到他们个人资料中的信息并不是自己的而是来自一个完全陌生的人的。信息包括姓名、账单地址以及信用卡号码的最后四位数字,这让他们面临着严重的风险。

  在发现这一漏洞后,用户createdbyeric联系了苹果,苹果迅速将问题升级到更高级别并承认问题的严重性。对于用户来说,打击当然希望这意味着修复将很快就会到来,而且很可能会在明天发布的iOS 13.1中到来。

  实际上,iOS 13.1的发布提前了一周,似乎是为了解决iOS 13最初发布时的漏洞报告。相信这个新问题的出现应该会给苹果更多的理由尽快推出一个解决方案。

iOS 13漏洞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