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超宽带鱼屏S430c登场:一条屏幕,两机共享

惠普超宽带鱼屏S430c登场:一条屏幕,两机共享
2019年09月23日 07:39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爱活网

  超宽曲面显示屏提供了更大的视野,但真正能把这些多出来的屏幕空间利用率发挥到最大,游戏肯定不是理想方案,最后还是要回到生产力环境里来。惠普这会就推出了一款43.4英寸的超大带鱼屏S430c,它有一招必杀叫做一屏跨俩机。

  S430c本身就分辨率层面来说不算高,在这么大的尺寸下,4K(3840×1200)@60Hz的分辨率是基本盘,350nits亮度也达不到HDR的最低认证,99% sRGB色域对设计工作来说很普通,但是它厉害的地方在I/O——两个USB-C接口可以同时接入两个视频输入信号,并把它们并排显示在同一块屏幕上。而且S430c还有类似于罗技Flow那样的跨屏(在它身上就是同屏)传输能力,鼠标拖放就能在它连接的两部设备之间拷文件,非常方便。

  除两个USB-C输入之外,S430c当然还带上了传统的DP/HDMI接口组合,并提供4口USB Type-A Hub能力。S430c带有惠普最近在商用显示器上非常喜欢的顶部弹出式摄像头,而且它还支持Windows Hello生物识别身份验证。

  与惠普S430c配套的同屏传输软件HP DeviceBridge支持目前商用环境中的大多数平台,包括Windows、MacOS、Linux和Android,iOS可能因为app store的应用还没来得及上架暂不在内。但只要你的办公场景总是包括在两个设备之间交换数据,而且要频繁切换工作桌面,那惠普S430c的1000美元开价应该不会成为提升效率的障碍。惠普将在11月4日上市S430c。

惠普超宽带鱼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