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强行更新烦不胜烦:教你一招跳过重启更新

Win10强行更新烦不胜烦:教你一招跳过重启更新
2019年09月17日 06:58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太平洋电脑网

  这是一个亘古未决的问题,你一定遇到过Win10下载更新后,自动出现在重启菜单里的“更新并重启”。

  换句话说,你就是再有火烧眉毛的事,也得等老子先更新完再说。

  不要和我说电话那头的老板在催,或者客户已经跑到你办公桌前来逼宫了……,总之在俺们工程师眼中,系统安全最重要!

  好吧,理谈不了,咱就只能从别的角度入手了。教你一招,成功避开Win10的“更新并重启”。

  具体步骤如下:

  1、打开“设置”→“系统”→“电源和睡眠”→“其他电源设置”;

  点击这里

  2、在打开的电源设置面板中,点击“选择电源按钮的功能”,将按电源按钮时设置为“关机”;

  将按下电源按钮动作设置为“关机”

  做完这些后,如果下次再遇到Win10提出“无理要求”时,只要按下电源按钮即可完美避开系统更新。

  啥时不忙了,再按照微软的意思去更新系统,当然喽……是在下班之后。

Win10更新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