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 20H1预览版调整:Cortana不再固定至任务栏上

Win10 20H1预览版调整:Cortana不再固定至任务栏上
2019年09月09日 07:58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cnBeta.COM

  在即将到来的Windows 10 20H1功能更新中,Cortana将会和系统搜索功能剥离,作为独立应用程序获得后续更新。这意味着Cortana可以像其他应用程序一样,通过Microsoft Store来更新Cortana应用程序。

  在近日发布的Windows 10 Build 18975版本更新中,微软已经做出调整将Cortana窗口从任务栏剥离作为应用窗口发布。这就意味着它会和其他Windows 10应用一样,获得应用标题栏,并能够在桌面任意拖动窗口至任意位置,也能调节窗口大小,以及最大化和最小化处理。

  最近在预览版中实现的另一个变化是引入了Cortana的键盘友好的基于聊天的界面。这使Microsoft的数字助理能够记住消息的上下文并实现与用户的自然交互。所有这些变化都可以说服Windows 10用户在桌面上保留Cortana更长时间并更频繁地使用它。

Win10任务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