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蛇发布游戏超极本 又薄又能打的那种

雷蛇发布游戏超极本 又薄又能打的那种
2019年09月06日 08:48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爱活网

  雷蛇宣布他们推出了世界上第一款游戏型超极本,雷蛇灵刃13潜行版。不仅采用NVIDIA GeForce GTX 1650显卡、英特尔第十代酷睿处理器,机身厚度还被控制在了15.3毫米,重量只有1.3千克。

  这是目前少见的,既配置独立显卡,又采用最新处理器的超极本。其中处理器采用了10纳米工艺的酷睿i7-1065G7,配备512GB SSD,在搭载GeForce GTX 1650的同时,雷蛇灵刃13潜行竞技版还支持NVIDIA Optimus技术,以增加显卡的续航能力。

  此外,笔记本还支持英特尔LPDT显示技术进一步延长寿命,支持颜色校准以及100% sRGB色域,再加超窄边框设计,对于一款主攻便携性的13英寸笔记本而言,已经具备了足够的吸引力。

  此外,上一代收到欢迎的定制化单区域Chroma RGB键盘、Windows Hello IR摄像头均被保留,高精度玻璃触控板也提供了使用手感。

  此外,雷蛇灵刃13潜行版还会提供雷电3接口、支持Wi-Fi 6,屏幕提供FHD和4K两个版本,并预计在9月底正式在国内开卖,建议零售价从12999元起步。为了性能和便携性,这点成本还是要出的。

雷蛇超极本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