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高层透露预计2020推出5G手机 价格感人!

Nokia高层透露预计2020推出5G手机 价格感人!
2019年08月23日 06:39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太平洋电脑网

  HMD Global的首席产品官Juho Sarvikas向外媒证实,公司正在开发一款支持5G网络的诺基亚手机,预计其售价约为目前市面现有5G智能手机的一半,在2020年推出。

  目前全球的5G商用还在逐步推进的阶段,市面上现有的5G手机普遍价格不菲,在美国市场销售的5G手机中,三星Galaxy Note 10 + 5G版价格大约9000人民币起,LG V50 ThinQ 5G售价约合人民币7000元起。Sarvikas表示:“我希望看到我们的产品价格只有今天5G的价格的一半。”

  与4G、3G等所有新技术一样,5G连接所需的硬件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变得更便宜。然而,Sarvikas没有确认未来的诺基亚5G手机会优先在哪些国家地区售卖。

5GNokia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