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推出55寸OLED显示器:120Hz刷新 4K分辨率

外星人推出55寸OLED显示器:120Hz刷新 4K分辨率
2019年08月20日 07:56 快科技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8月20日消息,外星人Alienware在德国科隆游戏展上推出了全新的大屏OLED显示器——Alienware 55,这应该也是世界上首款55英寸OLED显示器。

  顾名思义,Alienware 55是一款55英寸显示器,面板则是OLED材质,刷新率120Hz,支持AMDFreeSync,分辨率3840x2160,400尼特亮度,130000:1对比度,0.5ms响应时间,覆盖了98.5%的DCI-P3色域,该显示器还具有2H硬度的抗反射涂层,在明亮的日子里使用时更加清晰,不过并不支持HDR。

  Alienware 55配有三个HDMI 2.0输入以及一个DisplayPort 1.4接口,支持4K 120Hz+8bpc颜色输出。

  此外,Alienware 55还搭载了4个USB 3.1 Gen 1接口,1个耳机接口与1个S/PDIF接口,内置了2个14W扬声器。

  Alienware 55还配有遥控器,可调节亮度,调节音频和执行其他操作。

  Alienware 55将于9月30日开售,价格为39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28000元。

外星人显示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