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技发布两款机械键盘 采用了新的半高轴体

罗技发布两款机械键盘 采用了新的半高轴体
2019年08月16日 07:27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cnBeta.COM

  罗技宣布推出一对新的半高机械键盘,G915 Lightspeed Wireless和G815 Lightsync RGB,它们都使用了该公司新推出的半高Romer GL轴体,两款键盘都包含支持高达1680万色的RGB照明和五个可编程宏键,而G915还是无线的,使用罗技专有的Lightspeed技术通过适配器连接到PC。

  新的Romer GL轴有三种型号可供选择 - linear, tactile和clicky - 它们分别相当于Cherry MX红轴,茶轴和蓝轴。无论您喜欢哪种型号,全新的GL轴体的高度都仅为现有Romer G的一半,这使得触发它们的速度要快25%。

  键盘的无线版本G915采用罗技专有的2.4GHz无线Lightspeed技术将键盘连接到计算机,这意味着需要在电脑上多连接一个适配器,而不是内置蓝牙,但在我们过去的试用中,Lightspeed提供了非常可靠的无线连接。例如,当我们将这项技术与罗技的游戏鼠标结合使用时,它能够保持更稳固的连接,即使在充满无线设备的繁忙咖啡馆中使用时也是如此。电池方面,关闭RGB照明时续航为135天,开启时为12天(基于每天使用8小时的假设)。

  罗技并不是唯一一家研发出半高机械键盘轴体的公司。 在机械键盘行业拥有举足轻重地位的Cherry最近就开发出更薄的MX红轴,它在酷冷至尊和魔力鸭的键盘上已经开始运用。

  Logitech G915和G815键盘将于本月某个时候上市,售价分别为249.99美元和199.99美元。

罗技机械键盘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