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希望Project Scarlett游戏机专注于帧率和可玩性

微软希望Project Scarlett游戏机专注于帧率和可玩性
2019年08月13日 07:32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cnBeta.COM

  在游戏机的竞技场上,每一次的换代都与大幅的提升视觉保真度相关联。无论是从Nintendo 64到GameCube或原始PlayStation到PlayStation 2的跳跃,都非常令人振奋。而近年来游戏机市场竞争更趋火热,因此这些飞跃越来越多。但似乎微软打算成为一个例外,Project Scarlett即将到来,开发团队关注游戏的流畅表现而不是精致的外观。

  据Xbox负责人Phil Spencer称,具体而言,微软正专注于提高帧率,以带来更高的可玩性。“我认为我们真正想要关注下一代主机的侧重点是游戏的帧率和可玩性,”Spencer在一系列独家专访中告诉GameSpot。 “确保游戏加载速度极快,确保游戏以最高的帧速率运行。”

  “可玩性”的概念非常模糊,但Spencer似乎指的是游戏运行的概念与高端PC一样流畅,并尽可能减少加载时间。这与Xbox One X等当前一代游戏机的目标略有不同,后者专注于达到4K分辨率。

  在谈到Xbox One X的设计理念时,他表示,“4K视觉效果以及我们如何通过4K蓝光和视频流播放电影,是Xbox One X主要关注的特性,我们允许游戏以4K视觉效果运行,令视觉效果更加强大。但是可玩性对于我们这一代人来说可能是更大的焦点。[游戏]的加载速度有多快?用户是否觉得我可以尽可能快地进入游戏?这种体验是不是在其它游戏机中都没有感受过?这是我们的目标。“

  与此同时,Project Scarlett的另一个优先事项是向下兼容性,换句话说就是能够运行所有旧游戏的能力。“确保所有四代内容都在下一个平台上运行对我们很重要。我们会尊重您从我们这里购买的游戏。”

微软游戏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