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 20H1功能更新将默认启用旁加载功能

Windows 10 20H1功能更新将默认启用旁加载功能
2019年08月13日 08:10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cnBeta.COM

  同Android等其他平台类似,Windows 10同样也允许用户在Microsoft Store之外旁加载(sideload)应用程序(APPX/MSIX)。如果在Windows 10上启用了旁加载,用户可以在计算机上创建或者下载尚未经过Microsoft Store认证的应用程序。

  在Windows 10 May 2019(Version 1903)功能更新及更早版本中,如果用户想要安装已经签名的MSIX安装包,那么必须要在Windows 10上启用旁加载。不过自Windows 10 Build 18956(20H1)开始,旁加载功能默认处于启用状态,用户可以在不配置系统的情况下轻松部署已经签名的安装包。

  在关于旁加载的最新支持文档中,微软写道:“自Windows 10 Build 18956开始,旁加载功能默认处于启用状态。现在用户可以在不进行特殊配置的情况下就能部署一个签名的安装包。”

  根据微软首席项目经理John Vintzel的推文,Windows 10 Build 18956开始将会把MSIX当做是原生文件格式,而且在该版本中的开发者模式设置中已经得到了简化。在Windows 10 20H1最新的预览版中,微软已经在开发者设置中移除了“Microsoft Store apps”和“Sideload apps”,之后只有“开发者模式”这样一个选项。

  John在推文中写道:“当前正在使用Windows 10 Build 18956?那么你可能已经注意到不需要为MSIX进行旁加载设置了。类似于。msi或者setup.exe将成为系统系统的原生支持文件,开发者模式现在只能进行启用/禁用选择。”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