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blaze发19年Q2硬盘可靠性统计报告 希捷问题最多

Backblaze发19年Q2硬盘可靠性统计报告 希捷问题最多
2019年08月09日 06:36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cnBeta.COM

  Backblaze发布了最新的2019年季度硬盘可靠性统计数据中,有个趋势是硬盘容量越大表现越好。通过测试的总共108,461个硬盘,共有474个涉及不同存储容量硬盘的故障报告。在这些故障磁盘中,94%(446个型号)属于希捷,其12TBST12000NM0007型号排在首位,有247个硬盘故障。

  鉴于目前使用的所有硬盘都会随着时间/使用而恶化,并且有一天会失败,因此最好关注哪个制造商推出市场上最可靠的型号,以便升级时参考。

  对于2019年第二季度,Backblaze发布了其最新的硬盘统计数据,看起来希捷硬盘遭遇了最多的失败。不可否认,Backblaze确实有很多样品,这次总共测试了13个型号中的6个的总运行天数(通常每个容量的都有多块)以及最长运行天数,其中12TB容量的磁盘的运行天数超过300万天。

  Backblaze数据中心目前正在使用所有硬盘中,东芝硬盘的性能令人印象深刻,但Backblaze也指出它没有足够大的样品数量来为4TB型号提供可靠的统计数据。尽管如此,使用的14TB和4TB东芝型号在本季度均报告零故障。

  Backblaze还指出,14TB型号“开始有点不稳定,在部署的前三个月有6次失败。从那时起,只有一次失败,在2019年第二季度没有报告失败。”

  “上面的列表中有199个硬盘(108,660减去108,461),因为没被测试或者数量不足60个而没有被记录。我们现在使用60个相同型号的硬盘我们报告季度,年度和终身硬盘统计数据时的最小数量,因为所有新部署的StoragePod中有60个硬盘 - 旧的Storage Pod模型至少有45个,“Backblaze在其博客文章中说。

Backblaze硬盘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