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从此可以当电脑来用 只因为有了这个设备!

2019年08月07日00:15  新浪科技综合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太平洋电脑网

  随着新款的iPadPro更新,其最大的改变便是将原本来的接口变成了更加普遍使用的Type-C接口,从此该接口承担了充电、扩展等功能。

  但是一口毕竟不能多用,因此集线器就显得非常重要。那么如何选择合适的扩展坞那?近日,外媒TheVerge发布了一篇文章,分享了一些目前主流iPadPro的扩展坞,你喜欢哪一个那?

  第一种是放置在iPadPro一侧的集线器。这些集线器是专门用于Apple的旗舰平板电脑。该集线器包括两个USB-C(用于iPad的数据和直通充电),1个USB-A3.0端口,1个microSD和HDMI和耳机插孔。

  第二种是个有趣的设计:USB-C集线器“包裹”着一个iPadPro的角落,其中一个USB口位于顶部。USB-C电缆可插入iPad并为集线器供电,该集线器可与Apple的智能键盘保护套配合使用。这种风格使iPadPro看起来像某种科幻电脑。

  另外,还有一种更传统的USB-C集线器,其包含着两个USB-A端口(具有共享功率输出15W),HDMI和SD卡读卡器。此外,还包含网线接口。

  这三款设计,你喜欢哪一个哪?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ad配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