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Touch Bar实用:第三方开发者将其变成Win10任务栏

2019年07月26日07:59  新浪科技综合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cnBeta.COM

  自2017年以来,苹果在MacBook Pro产品线中引入了Touch Bar触控面板功能。虽然这项功能备受争议,但它相比传统的实体功能按键更加的灵活,可以根据不同使用情境满足不同的功能需求。而现在第三方开发者让Touch Bar变得更加实用,在安装Windows 10系统之后可以将其变成任务栏。

  相信不少用户在购买MacBook Pro之后会做的事情就是将其更换为Windows 10系统,而独立开发者Ben找到了如何在Touch Bar上运行Windows 10任务栏的方法。不过因为项目仍处于开发的最初阶段,并且软件或应用程序无法自动执行此过程,因此还不适合稳定使用。

  据悉想要让Touch Bar支持Windows 10系统的任务栏,需要微软的USB Common Class Generic Parent Driver (USBCCGP),并需要对Windows注册表进行修改,此外还需要驱动程序来实现对FrameBuffer transfer (display)的支持。

  定制的驱动将FrameBuffer内容传输到屏幕上,并能够响应用户的触控。所有这些改变都允许Bridge Display (USB link to the Touch Bar) 响应Windows 10,并在OLED面板上渲染任务栏。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Touch Bar任务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