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将免费修复Switch手柄漂移问题 包括过保产品

任天堂将免费修复Switch手柄漂移问题 包括过保产品
2019年07月24日 08:10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相关报道

  任天堂因Switch手柄缺陷遭集体诉讼

  本文来自cnBeta

  许多用户最近投诉称他们的Nintendo Switch操纵杆变得不可靠,在没有操控的情况下,设备也会在进行游戏的时候胡乱指向,这就是传说中的“Joy-Con Drift”漂移现象。尽管任天堂还没有正式承认缺陷,但据Vice News报道,该公司现在已经开始悄悄修理用户手上的问题控制器。

  Vice表示,他们获得了一份内部任天堂备忘录,指示该公司的客户服务部门免费维修这些缺陷控制器,甚至还要为以前已经收费的维修退款,所有这些都无需证明您实际购买了Switch并拥有有效保修,也就是说,水货、过保产品一样是可以到客服免费修。

  很显然,无问题退款的指引说明公司已经意识到这是一个产品缺陷,也表明该公司已准备好照顾受影响的客户。

  任天堂拒绝对Vice的报道发表评论。

任天堂Joy-Con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