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海力士CEO前往日本 解决关键半导体原材料供应问题

SK海力士CEO前往日本 解决关键半导体原材料供应问题
2019年07月23日 08:09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Techweb

  据国外媒体报道,上周日,韩国存储芯片生产商SK海力士(SK Hynix)首席执行官(CEO)李锡熙(Lee Seok-hee )前往日本,与日本供应商进行洽谈,以解决关键半导体原材料的供应问题。

  本月初,日本对光刻胶、氟化聚酰亚胺和氟化氢这三种半导体相关材料的出口实施了更严格的监管,这三种材料对半导体和柔性显示屏的生产至关重要。

  日本占全球光刻胶和氟化聚酰亚胺总产量的90%,而且全球半导体企业70%的氟化氢需从日本进口。这些重要的芯片制造材料绝大部分都严重依赖日本供应商。

  本月早些时候,三星电子副董事长李在镕飞往日本,以确保这三种材料中的一部分得到紧急供应。另外,此前,知情人士透露,该公司明年推出其最先进的7纳米芯片的计划可能会被推迟。

芯片供应商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